2009-09-21

四週年紀念點圖公佈(笑)

先把之前答應下來的四週年紀念點圖貼上來,好叫點了圖的朋友不用空著急啦^_^

先來的是草跟檸點的石內卜,多少讓我美形化了,覺得不像本人的千萬別來算帳啊!!


這是Anacel點的黑髮美人,越畫越覺得山田章博對我的影響實在太深~~~~


再來是小田的圖,因為小田都沒留下要畫甚麼,所以就畫了水管君,希望您會喜歡吧!!


對了,短時間之內這兒的留言設定會改成只限Google帳號限定,留言前請先登入Google,沒Google帳號的可以傳個電郵(見email部份)給我啊!這一下就要麻煩大家了(希望遲點可以把留言設定改回以前的全公開吧T_T).

剛剛發現[畫風演進拉雜談]這個題目居然給我寫到第三年,真是難為了之前有看前兩篇的版友了,這個拖拖拉拉的題目預定會在這篇打個句號,不過由於私務繁忙,暫時只好做個預留,過兩天有空再打下去(看來又會是一篇長氣文章來著!!(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