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14

09雜談

隨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2008年過去, 2009年就是有好多事情得重頭來過(尤其是長期合作的老主顧遇上危機, 合作計劃冷藏了....), 不過不打緊啦,今年的計劃才剛開始, 就算這一年內幹不出甚麼大事, 最少希望自己有進步吧?

另外, 為了方便聯絡, 現在也開放了"Lemon_Po@Windmills.Yam"作為鏡像站, 要是有天空帳號的朋友也歡迎到那邊玩啊!!

關於同人創作, 這一年的目標就是搞三輪士郎的[DOGS]的同人誌!


上邊的就是[DOGS]的主角之一:直刀, 是我一向喜歡的無口類型哩!!
決定要搞[DOGS]同人誌其實還滿冒險的, 因為[DOGS]的原作無論故事或畫面都很完美, 要挑戰他無疑自挖墳墓吧? 而且小的弱點正好就是原作最耀眼的[時代感], 更加是在泥沼上挖墳哪!! 所以畫的結果如何小的也不敢說, 不過也就是做點嘗試, 畫得不理想大不了又來一次天窗好了(被踢飛)....
其實搞[DOGS]本也還有一點推廣的心態, 三輪老師的作品在香港太少人認識了, 而且台灣那邊仍未有中譯本, 多少想三輪老師快點在華人圈子普及開來啊!!

之前一直在生的Eyeshield 21同人本, 暫時的決定是[Einheriar 21]之後會停一陣子了, 雖然仍是對光速很有愛, 不過生了[Einheriar 21]後有些兒點子乾涸的感覺, 多少想休息一下, 之後會轉到別的主題或範圍發展一下(但不排除偶爾會生點名信片來玩玩啦XDDD).

之前的RG2CWHK27都有報到攤子, 個人來說仍是對RG2的評價高一點, 主要在於氣氛上控制得宜, 對活動上出現的狀況反應很快.
CWHK27現場我倒沒有大反感, 雖然因為自己只報了週日, 而且也沒有新刊, 生意普普而已. 不過因為其他同人活動都在三樓, 氣氛的確差多了~~~~
也多謝這兩天有來探望我的朋友, 還有願意跟我交換本子的朋友, 我現在不一一答謝了(有空一定把名單好好打一次), 但你們的心意我都會珍惜的!!


RG2的攤子, 新品名信片反應不錯哩!!


CWT27的攤子, 在攤子上的就是拍擋"失魂魚"了!